会肥的鱼

偶尔更新

Jojo乙女【你吃醋了】(补档)

*渣渣文笔 *Ooc *乔尼,杰洛,迪亚哥短打

*不要再屏了 救命 我很难


【乔尼】

  今天乔尼也一如往常的出门练马去了,而你打算先在家做好便当再好送去给乔尼。难得今天你在便当上下了不少的功夫,想必乔尼一定会喜欢。

  到了马场,你一眼望去寻找乔尼的身影可是东找找西找找也找不到自家的男朋友。

  “讨厌啦,你是在害羞吧?”

   一声刺耳的女声传入了你的耳里,你望了过去,果不其然,乔尼被女生搭讪了。你一下子醋意就上来了,你拿着便当坐在了离乔尼不远的树下。

  你轻咳了几声,乔尼果然现在才注意到你来了。乔尼看见你之后明显眉头放松了不少甚至还带了点微笑,不过随后他又很快注意到了你的神情不大对,八成是吃醋了。

  挽着乔尼胳膊的女生见他心不在焉的,就更加拉进了她与乔尼的距离。“你在看什么啊?不然我们去....” 还没等女生话说完,乔尼就挣脱了她的纠缠并向你走来。

  乔尼在你身旁坐了下来 “你怎么来了?” 你有点小脾气的嘟着嘴看着他 “我不可以来吗?” 虽然你稍微闹了点脾气,但你还是把带来的毛巾递给了乔尼。换做是平日的你早就亲手帮他擦汗了,现在的你可是吃醋了。

  女生见这种情形也很识趣的自己走掉了。

  你见女生走远后,就瞪着乔尼一直看。乔尼温柔的摸了摸你的头“我只会在意你的一举一动。” 听了乔尼的这话,你害羞了,被乔尼的话语撩到的你慌乱递便当给了他。“肚...肚子饿了吧...我做了点吃的给你。” 乔尼接过了你的便当就细细品尝了起来,你小心翼翼的观察着乔尼的眼神。“只要是你做的都很好吃。”

  你又被乔尼的话给撩到了, 你转过去不让乔尼看见你早已染上红霞的脸颊。

  

  你们回到家过后,乔尼正坐在沙发上擦他的靴子。你则是刚从浴室出来,你还是对下午的事情耿耿于怀。你一气之下跨_  /坐在了乔尼的身 上,他也被你这突然的举动吓到了“怎..怎么了?!”虽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但乔尼还是有点害羞。

  你用手指摸了摸乔尼的嘴唇“我觉得最近我的赛马技术越来越烂了,有时间的话再教教我呗。” 你用身_/子故意蹭了蹭乔尼,股/ _ 间 感觉有东西戳  /到了你,你自然也知道那是什么。

  “乔尼,现在就教教我吧。” 乔尼没有回应你,而是认真的看着你眼睛,他用手指卷了卷你的发尾,最后在你手上亲了一下。你从他身上站了起来,拉着他的手 “不...不想要吗?” 乔尼又把你给拉了回去,你跌坐在了乔尼的身上。“这里。”你懵懵的看着乔尼“蛤?” 乔尼温柔的看着你 “就在这里。” 

  “诶诶诶?!这里是客厅啊?!等....等等!你摸哪里啊?!!”

  【杰洛】

  由于你和杰洛跑了一整天的马,于是你们打算在外住一晚。

  你负责把马儿给牵在外面而杰洛负责询问还有没有房间可以让你们入住一晚。

  你把马儿牵好后就走进了旅馆,映入眼帘的是杰洛和前台女服务生聊得很是开心,女生甚至还拍了杰洛的肩膀。你心里很不是滋味,你吃醋了。

  “钥匙拿到了哦,我们走吧。”杰洛想要搂着你可是你躲过了,你头也不回的就直直走向房间了。杰洛则是在后面一脸懵懵的看着你离去。

  你们进房间后,你一句话也不说的就脱下外套拿起毛巾打算去洗澡了。杰洛想来想去也想不通为什么你突然生气了?是早上故意吓你惹你生气了吗?还是偷瞄美女的事情被你发现了?

  杰洛再也忍无可忍了,他一把抓住了你的手腕然后拉了过来,就这样你跌躺在了杰洛的身上。“你....你...你干嘛啊?!” 你被他突然的举动给吓到了还稍微带点害羞。

  “啧,是时候告诉我你到底在生什么气了吧?” 杰洛拉近了你和他距离。你撇过头尽量不去看着杰洛那犯规的表情,但杰洛用手抓着你的下巴又把你给撇了回来。“再不说我就对你做出过分的事了?” 杰洛又凑近了你几分距离,近到都快要亲上了。你慌慌张张的从他的身上起身 “别...别闹了!我没有生气” 你口是心非的这样说着。

  “哦?是吗?” 杰洛突然的起身让你不由得往后退了几步 ,你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就被杰洛给扛起在他的肩膀上了。“诶?!诶?!杰洛,快放我下来!” 你用手捶打着杰洛的后背 “不说的话,就不放你下来。” 

  “那....那你以后不要跟别的小姐姐打情骂俏。” 杰洛若有所思看了你一眼 “小姐姐?”杰洛想了一下,八成是刚才在前台的时候吧。“扭厚,你是吃醋了吗?” 杰洛有点兴奋的问你。

  “不...不要废话!谁家的男朋友跟别的女生聊得那么开心还不吃醋的?!” 你有些紧张的说着。

  杰洛把你给放了下来,他抓着了你的肩膀然后盯着你看。

  “干...干嘛啦....” 你被盯得有些害羞了

  “原来你这种女人也会吃醋的吗?” 杰洛大笑了起来。你听到杰洛的这句有心情难免点不爽,即使你大大咧咧但也还只是个女孩。

  你领着杰洛衣领很霸道说道 “你是我的男人,我的。懂了吗?” 你在杰洛的耳边轻轻的呼了一口气就松开他了,杰洛看你看得一愣一愣的。

  你发现你好像有点太超过了,男友力简直比你家的男人还爆表。“总...总之你是我的。” 你现在回想起刚才的事情就感觉脸上火辣辣的,太羞耻了。你打算就这样当做没有什么事发生的走掉,直到杰洛拉着了你的手腕。

  “那作为你的男人可以稍微任性一次吧。”杰洛随后从你的后背抱住了你,在你肩颈蹭了蹭。

  【迪亚哥】

  你和迪亚哥今晚打算在上流的餐厅共度晚餐,说是共度晚餐还不如是金钱的诱惑。说是生意上的利益,迪亚哥绝对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机会。

  虽然是迪亚哥叫你做他今晚的伴 但你也希望迪亚哥偶尔能注意到你啊。没发现今晚我的穿着跟平时不一样吗?哼。

  你有点赌气的切了切桌上的牛排,迪亚哥若有所思瞄了坐在他对面的你。“喂...你”还没等迪亚哥说完,就被身穿西装的绅士给叫了。

  “您就是迪亚哥.布兰度先生吧?” 绅士做了个请的动作,迪亚哥起身就跟他走进包厢里面了,你孤零零的坐在原地等他办好公事。

  不一会儿的时间,迪亚哥心情看起来似乎很好,八成生意谈成了吧。你想要走上前去叫迪亚哥,但被阻止了。

  从头到尾服饰都是名牌的稍微上了年纪的女人,简称富婆——用妖/-_艳的走姿走向了迪亚哥。你见这情形就待在了原地,双手交叉等着看好戏。

  富婆用她的手指摸了摸迪亚哥的胸肌,迪亚哥现在才反应过来。“每个月给你几百万怎么样?嗯?” 富婆得寸进尺的摸了摸迪亚哥的嘴唇,迪亚哥皱了皱眉,他抓住了富婆的手腕。

  “这个条件我很中意,不过现在我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处理。” 说罢迪亚哥就走向了我 “你不是很中意吗?你去啊。” 你吃醋了。

  “喂,女人,说话不要阴阳怪气的。” 迪亚哥用手抓住了你的下巴使你看着他。你赌气似的拍掉了迪亚哥的手 “回去吧。” 你头也不回的走出了餐厅,留给迪亚哥一个背影。

  回到家后,你到房间打算脱下礼服去洗澡。可在你脱到肩带时,迪亚哥大摇大摆的走进来了。

  ???!!你惊讶的赶紧把礼服给穿回去“你干嘛啊?!进来之前先敲门啊!” 你红着脸对着迪亚哥大叫。

  迪亚哥嘴角微微上扬,并开始脱下自己身上的西装。“你就不用穿回去了,反正等下也用不了。”

  

  “迪亚哥.布兰度!你干什么?!” 你看着自己身上的迪亚哥 “女人你刚才是不是妒忌了?”迪亚哥用手指摸了摸你的脸颊,你红着脸想反驳。 

  但 今 晚 反 驳 无 效。

评论(13)

热度(28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