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肥的鱼

偶尔更新

jojo乙女[你想要孩子]

*第一次玩LOFTER 抱歉

*有错字 原谅我

*ooc√



【布加拉提】

  布加拉提和你总是忙着工作,都没有时间来次甜蜜的二人世界。

  某天,你坐在布加拉提的办公室看杂志,布加拉提则自己坐在办公桌办事。你时不时瞄一下布加拉提,布加拉提当然很快也注意到了你的眼神。

  “怎么了?我的脸上有什么吗?” 布加拉提离开了自己的办公桌朝你的方向走过来。

  你有点慌张的拿着手上的杂志遮着自己早已染上红霞的脸。布加拉提轻轻的用手移开遮着你脸上杂志,好让他看见你的脸。

  “布鲁诺!!” 你突然的大叫绝对吓到了布加拉提。

  “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吗?” 布加拉提赶紧的用手摸摸你的额头。

   “我....我没事...” 你轻轻的抓住布加拉提的手腕。

  布加拉提疑惑的看着你 “不舒服要告诉我啊,别逞强。” 

  你欲言又止的想告诉他什么,想了一下你觉得还是算了吧。

  布加拉提当然也注意到了你奇怪的举动

  “有什么事就告诉我吧,我会帮你的。”布加拉提握着你的右手。

  “我.....我” 你结巴的想说什么,布加拉提也很有耐心的等着你的下一句话。

  “布鲁诺,我...我想要个孩子” 你终于把这句话脱口而出了,你紧紧的盯着布加拉提的眼睛,想看他什么反应。

   “xx你....你是认真的吗?” 布加拉提一脸震惊的看着你。

  “诶?....嗯,布鲁诺我是认真的。” 你一脸严肃的看着布加拉提的双眼 。

  “回家再说,现在我还有工作。你突然这样子我会很困扰的。” 布加拉提摸了摸你的小脑袋就继续办公了。

  但你知道布加拉提明显开心了不少。

  

  【阿帕基】

  你瞄了瞄正在戴耳机听音乐的阿帕基,瞄了一眼你就继续品尝你的草莓蛋糕了。但你吃了没几口又瞄了阿帕基一次。

  阿帕基很明显的发现你的异状了,他皱了皱眉头。

  “喂,看什么看?” 阿帕基摘下他的耳机。

  “嗯?我吗?” 你指了指自己。

  “除了你还能有谁?” 阿帕基依旧皱着眉头看着你。

  “没...我没看着你啊!” 你慌慌张张的想狡辩过去,阿帕基啧了一声。

  “你不想说就算了,别打扰我。” 阿帕基想戴上他的耳机,你突然抓住了他的耳机阻止他的动作。

  “你到底想干嘛?” 阿帕基眼神的怒气值简直要把你给办了一样。你虽然害怕,但你的脸还是凑上前去盯着阿帕基。

  “雷欧...你喜欢小孩子吗?” 你仿佛吃了豹子胆问出来了。阿帕基听到你的话语后,眉头明显缓了不少。

  随后迎接你们的是一阵子的沉默。

  “算...算了!当我没说过!” 你见空气突然安静就慌张的坐回了自己的位子,你害羞得想找个地方躲起来。

  “喂....” 阿帕基叫了你一声

  “啊?” 你应了阿帕基的话

  “想要小孩就直说,你别后悔。” 阿帕基笑了笑就继续享受他的音乐了。

  “诶?诶?!” 你脸染上了可疑的红色

评论(11)

热度(28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